2012-04-03

第一次靈氣個案


學了靈氣二階一年多,從來沒有在教室之外做完完整的一次個案。因為上星期愛可和吉兒幫我換了髮型,為了報答她們加班幫我完成這個頭,我決定邀請她們當我的靈氣個案,當作能量交換。

為了今天的療程,從昨天開始,我就認真的清理房間的各種空間。整個房間用光屋給輕過一次,連書桌底下的角落都點起了蠟燭。並且在傳送確認簡訊的時候,先行用遠距離的符號替今天的療程療癒,希望今天的行程一切順利。

佈置場地的時候,還在心裡演練著今天要怎麼開場還有給個案用什麼油或花精。突然覺得當治療師蠻好玩的。

個案的過程在這邊保留(有個人隱私的問題),但我覺得這次的練習給了我很多進步的空間。從場地到流程都還能夠在進步一點。而吉兒的回饋也讓我覺得很好,非常感謝我人生中第一位個案是這麼一位可愛的女孩。

雖然最近已經盡量不吃晚餐,但吉兒走了之後,突然覺得該吃一點東西來補充體力,於是煮了家裡剩下的一包阿舍乾麵。

第一次自己照著說明自己煮,吃的時候,微微的辛辣味勾起了往事,讓我內在有流淚的感覺。我聽到有著傷痕的內心留著淚對我說:你對自己太嚴格了。要愛自己一點...。

我想,這次的療癒不只是在我的個案身上,也同時帶給了我一點什麼。

感謝生命讓我這麼早接觸到靈氣,我很幸福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