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22

獨角獸卡 Imagine

前天在靜坐的時候不大專心,一邊用手機上BBS亂看,無意間在PTT的New Age板上,一篇文章的一句『願一切和我正處於相同困境的人們都能得到解脫』,讓我渙散的精神瞬間集中了起來。

以下節錄文章內容:
當處於困境中,人很容易鑽牛角尖。很容易當處於困境中,人很容易鑽牛角尖。很容易認為「只有我最可憐」、「沒有人能理解我心中的痛苦」、把自己推向角落而且拒絕外在的關心,這是一種負面思考,一種危險的想法。這增加了最後「走上絕路」的機率。同時這也是把能量封閉、凝尖於一點的狀態。

當處於困境中,如果你想著:『願一切和我正處於相同困境的人們都能得到解脫』,突然間你就會發現強大、支持性的力量湧向你,因為所有和你同樣相同處境的人都想要得到解脫,所有天使高靈都會幫助你。因為一旦你突破困境,依照「全人類彼此相連」的原理和「共時性」的原理,她們也會穿越難關。這是把能量焦點放在眾人的支持上,因此很容易就能往上躍進。


看完了這篇文章之後,我馬上在床前坐好,內心呼喚著我的守護天使以及整個宇宙,期望能幫助所有和我陷入相同困境的人。當下內心真的有股暖暖的感覺出現,彷彿在回應我的願望。然後我心安的睡去。

昨天我和欣怡去咖啡廳上網找房子的時候,我對自己說,要對我正在使用的電腦和網站注入信心,相信它們真能引導我找到更適合我的住所。在撥打電話給屋主的同時,我又在內心默念『願一切和我正處於相同困境的人們都能得到解脫』,期望能克服我跟德國人說英文的恐懼,竟然很順利的就得到看房子的機會,甚至今天還有人寫信跟我說希望我能去看房子。讓我這個幾乎對柏林之旅失去信心的人,大呼不可思議。

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本來是想要翻譯另外一張卡片「Relax-Everything’s Okay」。但當我抽牌問哪張牌比較適合這篇主題的時候,掉落出來的卻是「Imagine」。一開始覺得文不對題,但寫到剛剛,突然覺得好像「Imagine」反而比較適合了。剛剛又重新抽了一次,還是「Imagine」,好吧!就決定是你了!!

Imagine
想像

想像自己看見或聽見願望實現,自己會有什麼感覺呢?
當你運用想像力去想像夢想成真的同時,你就已經在幫助願望的完成了。這張卡片希望你去許個你真心想要的願望,然後想像他已經實現的樣子。然後,閉上雙眼,去感受一下,當你想到這個心願時,身體會有什麼樣的感覺?你是感覺到興奮?開心?緊張…或是其他的感覺?有沒有感覺到身體某些部分的輕微顫動?或是任何其他的感覺?

現在,把注意力放在你所想像出來的願望畫面上,有沒有出現什麼人物?或是畫面的顏色?還是什麼東西呢?有沒有注意到當這個願望實現的同時,你正在畫面上做什麼呢?或著你有在這個想像的畫面中,看到什麼更多的東西?

接著,聆聽內心所傳達給你的任何一個字眼,有沒有聽到什麼呢?對覺得這些話再表達什麼嗎?同時,注意你想到夢想的時候,腦海中出現的念頭。對這個夢想有沒有什麼其他想法?或是想到其他什麼?

當你想像夢想成真的同時,也能注意到所有的念頭、想法、腦海中出現的視覺,你就已經在幫助他實現了。這就是人類想像力的力量。有的時候,我們也稱之為「信念」。有的時候你會很訝異,你的願望實現的樣子比你想像中的方式還要更好。讓我們一起許些美好夢想和願望,相信它們將在你不可思議的想像力運作之下美夢成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