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1

天使靈氣

在采蝶花園的小客廳裡,Celine拿出大天使卡讓我抽。

“Clairaudience"(超聽覺力):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〞。

這張牌來的有點沒頭沒腦,看不懂,Celine又拿了我很熟悉的守護天使指引卡,抽到又是“聆聽“。

“搞不好你可以開發你的聽覺能量呢?有些人是發展眼睛,有些人是嗅覺...〞,Celine看到這兩張牌覺得很有趣。

我跟Celine說,在家裡,我的天使療癒卡也常抽到“Ear Chakra",以及上次去給Anja做凱龍,他也是有清理我的耳輪能量,要我相信自己的聲音,不要受到太多的外在聲音干擾。

療程的最後,Celine在我的肩膀放手位進行天使靈氣,身體療程全程保持的清醒覺知的我,突然像吃了安眠藥般陷入沈沈睡眠直到Celine輕輕喚醒。結束。大概是身體鬆了腦子也鬆了,呈現有種呆呆的狀態。再抽了張大天使,這次是“一切安好“

Celine說他在施作天使靈氣的時候,一開始是感知我身體上有綠寶石的光,後來慢慢轉變程藍紫色的情緒之光,所以天使主要是在治療我的身體和情緒。雖然上半身有點緊繃以及脹氣。不過大體上還算穩定健康,建議我可以多在耳朵的部位做靈氣,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,然後就放我回家了。

回到家回想一下今天的療程,其實在天使靈氣睡著之前,隱隱約約有張觀音的臉以光和煙霧的形式出現在我的意識內,不知道代表什麼...還有前天突然非常通動,買了個新耳機,會不會也是潛意識的告訴我自己要適當的關上耳朵,不要去聽太多負面的意見以及想法呢?好神祕阿~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體驗天使靈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