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19

我的凱龍體驗

      "有沒有發現,你的說話聲音變了。"
      這是第二次跟恩雅見面,療程結束後,她對我說的話。

      去年六月,莫名感覺到生活煩悶,每天都在期待轉機。剛好這時讀到PTT版眾推薦恩雅的凱龍療程。之前對於網友分享的其他療程體驗,心中也是充滿好奇,卻都不如凱龍強烈。也許是機緣到了,終於,對於行動一向缺乏勇氣執行的我,按下了網站上的電話號碼,預約我的第一次凱龍。只是不想預約的人超多,一排就是七月中。

      記得第一次做的是呵護模式(恩雅說感覺我很需要被保護)。對於那次療程,我的感受力不十分強。只記得做完之後,有種非常抽離的感覺。我對小手這樣描述過:那感覺像是某個炎熱夏日午後,不小心睡著,再醒來後的那陣無知時刻。恩雅結束後說:沒事了。要一直記得這種感覺。而原本進門的時候對我非常熱情活潑的柴犬高登,非常自在的再旁休息。恩雅說,如果療程之後高登覺得客人的能量是正面的,就會表現出非常自在的樣子;如果高登不放心客人,有的時候還會在門口送客。(好貼心的狗子,可愛)。恩雅說我是奇蹟型的客人,是她調整能量的客人當中時間花的最少的。離開了,回家的過程還有點昏沈,不過心裡一直有種很踏實的感覺,一反我平常緊繃敏感的神經質。也不知道是不是能量改變了,生活中開始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變化。(我也只能猜測也許是)

      再見恩雅,是因為瞭解到自己更深層且已經浮出檯面的問題。只是體驗療程有的時候跟剪頭髮一樣, 越接近預約的日子,身體就會表現得若無其事。有時不禁懷疑,自己是不是小題大做。在德芳的新療程室,我見到一樣親切的像個大姊姊的恩雅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"所以,你準備好進行凱龍療程了嗎?"不知恩雅是不是看到了我心中的疑慮,劈頭來了一個問題。在恩雅的溫暖而堅定的聲音魔力下,讓我多了一份安全感。點了點頭。並在一個個問題引導之下,簡短的描述了我心裡的問題。
      "所以,你的腰是不是偶爾會痠?呼吸偶爾不是很順暢?睡覺時候會不會做夢?"當下沒有注意到,這些問題被提出的時候,恩雅的眼神並不是看著我的。

      恩雅說,以上這些症狀表示我的情緒已經累積到一個程度,需要做宣洩。療程開始之前,恩雅問:所以你還是在原本的地方工作嗎?還是有很多人照顧你嗎?我說是,恩雅說:很好,這很重要喔!於是開始了療程。

      其實在實際體驗凱龍的時候,只需要躺著(也不用脫到光溜溜)。幾乎也不會被恩雅碰觸到身體,只感受到她拿著精素在衣服的某些地方上滴著,還有走來走去的聲音。關於網路上分享過一些特殊的感應,老實說在第一次的體驗是沒有的。微微會感受到一些能量的流動,輕輕微微。

      這一次體驗的感受非常強烈,一開始身體好像被拿著一張大大的布罩住,能量打開再緊縮的時候,好像身處於一堆氣球當中,有人在氣球的另外一端推擠著。偶爾意識會朦朧,我看到地球之外的畫面,星空或是光。偶爾意識回歸身體,想從蓋再臉上的毛巾下偷看,果然身體有感應的地方,恩雅的手就在上空處。關於能量的感應,很微妙的。有些人問是怎麼個感應法,想來想去,大概想到比較類似的比喻是,暖爐或是磁鐵。我們靠近暖爐的時候,儘管眼睛不用看也感受的到溫度。磁鐵相斥的時候,有點類似能量流通時候的感受。過程中恩雅有用手貼在我後頸的地方一陣子,最後感覺到的步驟是一直在腰間劃圈圈,做出拔除的動作。有的時候其實不太舒服,會有種難以明述的甘苦。還好恩雅療程前就跟我說可以動來動去,偶爾透過動一下,動一下,來減輕這種不舒適。
 
      結束後,恩雅還幫我多在腰間以及胸口加了幾滴精素。看著恩雅在空中撥動揮舞的手勢,非常有趣。最後,恩雅還在我的頭頂做出了故定鑽石的動作。
      "有沒有發現,你現在的聲音變了。"聊了幾句話之後,恩雅對我說。

      我當然有發現,療程完之後,那些話語幾乎是不受控制地從心裡往外狂奔。跟剛剛進門的時候,想說話卻只有乾澀的聲音天差地遠。我跟恩雅分享,過程當中有一度我好想要坐起來喔!感覺好像有人拉著我的雙手從床上要把我拉起來。而且有我看到一個龍型的臉,龍臉下是一個長著利齒看起來很兇猛的人臉,恩雅很驚訝的說:我真的有做這個動作噎!我一次拉出你三個模式一次調整,這樣你才不用躺很久。聽到這裡我也樂了,過程中也有個天使在旁邊看。恩雅另外說,她擔心我情緒會崩潰,所以過程中有加了些靈氣進去。並且囑咐,回去之後有些情緒反應是正常的喔!恩雅給了我幾個功課,說我都知道問題的答案,只是有些事情要自己慢慢想,有些問題在身體還沒有發覺之前我們也不用先行挖掘。她說像我感覺這麼細緻,如果表達能力受限制很可惜,也給了我一些很好的祝福。

       第二次凱龍療程讓人印象深刻,我想把自己照顧好也是現階段我的責任。期待有一天也能夠幫助到我的親人和朋友們。所以我將這次經驗分享給大家。有需要的話其實鼓起勇氣打電話預約吧!謝謝凱龍!謝謝恩雅!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昨天剛去做第三次的凱龍,上網google到這裡......:)

Cedric-le mauvais ange 提到...

...我都沒在認真管理我的blog!失禮失禮!凱龍很棒!我後來帶了我的同事朋友和媽媽去做了!

lin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